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我恨透了爱情恨透了你✿

忘不了你说过的话语
我的心已被你占据
小心翼翼深怕你 受1点委屈
为了你 我什么都愿意
当初为你付出了真心
分手却是你给的谜底
难道曾经的 你说的 都是虚情假意
我真的不该相信有爱的奇迹
我恨透了爱情恨透了你
恨透了全世界恨透了我自己
如果一开始 能看透你的心
也许就不会伤得彻底
我恨透了爱情恨透了你
恨透了全世界恨透了我自己
如果一开始 能看透你的心
泪水早已流尽 忘记了呼吸
怎能忘记曾经残酷的你
伤我的心

2 条评论:

  1. [[我恨透了爱情恨透了你]]

    哇 哇 哇 变 了 噢

    谁 伤 透 你 的 心 阿

    我 这 个 姐 姐 来 帮 你 教 训 他

    嘻 嘻

    不 要 恨 爱 情 啦

    以 后 你 就 会 明 白 料

    回复删除
  2. 哎喲..歌來的啦..


    我不會恨愛情的啦..


    只是覺得好聽不是寫出來分享1下咯..


    早就明白料..謝關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