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微笑能带过一切♥=]

宝贝爱你的心不变~:)
我没讨厌她只是对她的行为不是很喜欢
我没装好 我对每个朋友每个亲人都会很好
对你们跟好:P没发觉吗
我都把你们当宝贝看 从来没背叛你们^^
不是我有时不能陪你们出
因为我妈就只有我一个女儿
母亲不能没有我希望你明白=)
所以我所做的决定都要经过她的同意
勉强的确没有幸福 可我没勉强><
不是我想问做么
是我妈咪不喜爱我陪她看戏聊天的时候,
因她来了我不管妈了妈会不喜欢
所以我会问她先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站你们这
我们从不成有哪个问题
那些是非就让它过去
当没发生过收到那么感人到哭的信
我会把以前不开心的都忘掉
我会以微笑带过一切______=]
你开心 我就开心=DDD
Love my babe foreve muack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