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最开心の苼鈤派对^^

今天我家开了苼鈤派对^^
朋友来我家..[琦~倪~琴]^^
我姐妹们都到期了{敏~欣~婷~茹]^^
只是剩琪没来..=< 还有KaWaYi的丝姐^^ 朋友们1来到我家就唱K了.. 唱了蛮久1下.. 就到我房间参观.. 哈哈..随便化妆..几自动呐.. 过后就去我家外面的桌吃火锅咯.. 放了很多料..可还没熟她们就拿来吃.. 真是的.. 琦1直帮我夹菜.. 说:"我是寿星婆叫我别动我来拿给你".. 听了都不好意思呐..呵呵.. 还是自己动手比较好啦.. 吃到很饱.. 欣还1直拿菜给我.. 可还是把欣夹给我的菜给吃完了.. 最后那虾没人吃..我就拔虾壳了给琦吃.. 哈哈..说我和伊婷1样很好..会拔虾给她.. 呵呵.. 过后因为有些朋友要回了..
就快点唱苼鈤歌咯..
可是爸妈还在店里忙..
就不等爸妈了..
先唱苼鈤歌..可全场静静的..
就只有敏先开口..
过后丝也唱了..
真的很谢谢姐喔^^
哈哈..能做你妹真的好开心呐..
不知以后还能这样吗?
以后我們姐姐妹妹感情会比现在好吗?
在那么多姐妹当中我觉得在1起
最快乐的就是你们2姐妹&欣了^^
欣&琦&倪&琴也回了..
剩下敏和丝在我家..
茵为刚刚那桌位太多人..
所以刚刚每吃很多..
敏和丝1直说肚子饿..
就煮了海鲜面给他们吃..
过后在我家客厅看2套戏..
1套是鬼戏..{孤儿杀人的}
1套是吃人的戏..{变色龙吃人的}
2套都很好看啦..
ミ感觉ミ
冷冷~暗暗~怕怕~
看完后..敏和丝就在我家过夜噜^^
就聊天..
就睡着了..
早上了..
看1看她们都还睡的很甜..
我就在睡下去咯..
12点多丝叫我起来了..
我们就走路去吃早餐..
看到天黑黑..
就那1把雨伞..
那知道还没到我店就下那么大的雨..
弄得我们衣服湿湿的..
雨小了..就去吃早餐咯..
因为刚刚下雨没吃到..
去『鸿运』吃..
却看到丝前4公..吓到..
还是去吃了..
吃面粉糕..敏请的勒..难得..难得..
要回店的路上又下雨..
敏和丝不知发生什么事..
吵架了..丝丢下我们1个人跑回家..
丝跑太快..追不到..
敏就和我去我店玩电脑咯..
不久敏就回了..
我就看连戏剧咯..
看到11点多..
就回家了..
❤___完毕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