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回忆。

贝雨乔情人Oi  你你你=]
你是我第一个
看完你写的部落会眼泪掉下来的人
不知怎么
看了心里很多感触
你写的每一句
都含有很多有意思的含义
我看了不知不觉
眼泪竟然掉下来

拿得起,放得下。
这句话我做到了。
可人哪里可能会忘完所有/.\

怪就怪我当初太天真
相信那些甜言蜜语
换来的却是伤痕

我很爱蓝蓝的大海
听着浪的感觉很好
看着海的世界很美
每当心情不好都会说海玲加油

可为什么偏偏你是海
还是会想起
有些东西
不是说忘就忘

自从那天起
不喜欢朋友在目前提到他
不喜欢经过我们曾经经过的地方
不喜欢无意中看到一些照片
不喜欢无意中听到那个名
不喜欢无意中看到那个名
不喜欢无意中突然想起你
不喜欢你喜欢的海绵宝宝

自从那天起
你伤了我的心TT
你欺骗我的感情
你让我感到反感
你的一切我都努力忘记
你忘了承诺背叛我==

是你
欺骗我
欺骗我
欺骗我
我不爱你
我会讨厌你
我会想尽办法忘记你

我的姐妹、
当初你让我们相识
到现在看到你还是会想起他TT

这篇文章我很像从来不提
朋友、姐妹、家人。
都不知道
妈咪我隐瞒你
其实我谈过一次恋爱。
可每次当着没交过。
没办法
年轻人不跌过拿来知道的痛=]
我是独生女的说
天蝎座/.\
常常把心事放在心里TT
关系身边的人多过自己
这就是我
可身边的人没察觉
我很像每天都在笑
其实我真的很开心
可心里始终被爱伤

相信现在每一个年轻人
都谈过恋爱==
伤心总是难免的。
过了就忘了吧。

Shanshan Ding妹说的 
身边还有很多爱你的朋友=D
嘻嘻  很巧你刚刚信息来
谢谢安慰我/.\

我爱的情人阿!
我们都很爱你 不要伤心
我我我  关心你 在乎你^^
看海看海 海玲在里面^^
嘻嘻  我在巴士你信息我的
看海想我就好哈XD
不要每天那么晚睡
晚安=]

相爱没那么容易,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
我喜欢被人关心.
晚安 朋友我爱你们!^^


我说:
甜言蜜语说罢了、不用钱。
我不在相信。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