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時間過得特別快~!!! ^^


時間永遠不會為誰而停留。=)

时间就是很快过 不知不觉冬至要就到了
我要吃湯圓:)

今天早早做工去!
哈哈哈  有個顧客說我髮型很美!
要剪我的髮型! XD
不懂是高興好 榮幸好哈XD :D
哈哈哈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要做頭髮 美容、來找我做!=D

小可愛!
我終於會寫你名了XD 哈哈哈 我們同姓! 有緣XD
 還有多10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哈哈哈  有什麼感想 XD
你的生日禮物我買了 給你期待! XD
小小心意、表介意:D
祝你願望實現* =)

昨天和妈咪去JUSCO看电影
去看笑戏哈
小彬彬只是做前面那么一点==
那个戏还有李国煌在里面 闲/.\
不过不错好看唄、
看看 我隔壁的!
我的新男朋友!
哈哈哈 刘德华== 很帥吧? XD

我部落留言下面那個投票、
哈哈 不知哪個人按 其實我很愛你!XD 還2個==


前天我3點睡、睡到3点下午。
昨晚5點睡! 哈哈哈強! 盡然還沒有睡億XD
最近都是酱:)
迟迟睡 迟迟起! GooD==
都在和妈咪看连续剧其实xD
我2010的大放假时间都在看戏><
下午5点和妈咪去setia的pasar malam。
买了一套新年衣 哈哈哈 veryhappy XD
还遇到杏雯和甄姐的朋友colin =)
colin身材整个是漂亮还很高呢 羡慕>< 很美=)
哈哈哈 不错 全部还有打招呼xD
我几千年没去夜市了 一去遇到不错多人XD

哈哈哈  昨天和女人们商量了、
圣诞节去KSL、可比较想去Dangabay ==
圣诞节!
整个是期待的囖/.\
哈哈哈哈  那天一定要做弄人!!
那天我可能穿短裤去==  
哈哈哈  第一次很像*
阿拉拉 不懂叻 
买了衣都不能穿 要留新年/.\

最近过得很充实一直笑==
变到很幽默 一直和同事讲笑话 笑来笑去
哈哈哈  好现象! 
宝贝说的:对身体有益XD
讲到这个==

我的生病还没有好 要一个月了
这是我14年来第一次最严重的病
刻到一半没的呼吸 真的很害怕/.\
也说不出话的 第一次体会到== 
那一剎那深刻體會到、人除了要快乐 還是健康最重要~!
生病很多东西都没的吃 整个脸瘦掉==
有时还会吐 ==  而且没的和朋友出去唱歌 /.\
祝我生病快快好啦 =[

上次我许愿、
我有个生日愿望那就是、所有人都健健康康的微笑活着:)
愿上天能帮我实现!
我身边的人你们好好照顾自己 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
我爱你们!:)
妈咪你是我的最爱=) 你要陪我到老! 
看到你可爱的孙出世 哈哈哈哈 XD
以后我的老公要是爱拍照的 XD 

听酷我、
很多歌词的意思都是我的心声、
哈哈哈  听歌有很多心情* 
我很爱听歌~ 很安全感xD 谁要唱给我听?xD

昨天晚上无聊拍了在我房间
我每天都在看的东西、
我的战利品哈!
 小可愛! 你的生日禮物藏在青蛙裡面XD
那個青蛙很可爱很搶眼! XD
那些大头贴是回忆:D
我小时候的照片* 哈哈哈
我小学生日的礼物和和朋友的照片、=)
哈哈 还有我的衣服、看很多酱
 其实每次不够穿的==
這就是女生、=)

快乐的时间终是过得特别快、

开学的日子越来越近、
很多东西都还没调和起来、
兄弟姐妹们我们会同班的、
愿开学的日子是美好的=)


哈哈哈哈  大家在下面给我个赞~!然後留言!
我病快快好=)
單身、只是没合适的
不要因為寂寞、而找個不相愛的戀人。♥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