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12月份。=)

12月来了!
这假期我过得很充实=D

说真的、今年的生日最难忘满足了。
谢谢帮我庆祝的5粒宝贝、兄弟姐妹、朋友们^^
我很开心=D

虽然这假期我的面书被盗用2次==
可我不想那么多啦><
我行的正,走的直。不怕你!死盗用者!
乱乱盗用我名誉说不文雅的话 你记住><
盗用我2次料TT  我很衰 我知道==
当我人好算了xD

哈哈哈
最近我都在追戏=D
韩国戏 台湾戏  通通追=]
【IRIS】《这个戏超级无敌好看!
是我看过最好看的韩国连续剧=]

我家妈咪!
我很爱很爱你勒 =D
改变不料 你是我永远最爱的亲人 muaksss
最近和妈咪感情超好xD
还玩石头剪刀布xD 为了..xD
嘻嘻 最近的我突然感觉有妈咪的孩子像个宝!xD

假期。做工做工=D
帮妈咪美发美容~~
生意最近很好
嘻嘻 累  可是值得!
哦也!  新年新年 台湾台湾=D

呼  12月、10号就是一丝的生日了。
丝姐 生日大快乐=D
祝你永远青春美丽 幸福快乐^^


wow 和小僮很有缘的说!
嘻嘻 爱啦 =]

那天星期一和我爱人菱见面
开心的啦=D   祝你和徒弟幸福快乐哈^^
那天还和我3粒宝贝一起
wow超久没有了 Happy Shopping Day =]


最近很流行蜡笔小新!
wow~我以前爱的 现在有心动了xD

唉 最近因为追戏 到早上6点才睡==
爸爸去做工  我和妈咪就去睡觉  哈哈哈 好笑xD

唉  今天突然提到他!
他他他  = =
哇老 讨厌那回忆><

哎哟哟  不提了=D
呼 晚安啦^^

这是我新面书 大家去加吧。=)
http://www.facebook.com/miss.iceca
Iceca Ling


哈  因为很闷/\ 比较少上线  有什么大事就炸我涂鸦墙吧=]

安安啦 朋友们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