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又被人盗用我FB。

唉   无言无言
我第2个ID【爱丝咔】又被盗用><
没人懂密码囖><
为什么会开不到  还在我主页骂粗话!=[
没良心的!第2次了~~~

大家大家 【爱丝咔】不是我料T^T
他所说的话不要听  TT

我现在不懂要开FB吗了  对FB很不满  为什么每次酱TT
开了也不懂放什么名了啦=[

唉  大家帮我宣传那个不是我
谢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