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呼哈啦。=)

星期五。晴天。
做工的日子=]
昨天因為加班到凌晨1點害得今天爬不起xD
昨天沒有停過工作 累><
晚上洗臉去=]

呼呼  很期待我的生日!xD
去年的生日很平淡=]
願今年比往年來得快樂、驚喜連連=D
如果可以收到親手做的卡片最棒了!XDD
我一定粘在我房滿滿、不管醜美有心最好不過了 呼=)
留著回憶回憶 贊娜!
我的生日、不知會收到你的祝福麼?  赫赫
一個祝福有很大的力量哈! xD
w995電話我愛你!=)  謝謝爸比媽咪xD
最近很有口福  媽咪天天下廚 難得!
那薪水了啦=) 第一件是買鞋/-\  壞到不定了xD
忙了又忙、時間不夠用、一天就這麼過了=]
知足常樂,我有的吃有得住有人疼愛,我很幸福了^^

單身贊=]
享受單身的生活最棒了!
寂寞寂寞就好=]
S.H.E  加油你們!支持支持=]

晚安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