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这张照片是我生日时
李牙牙爸爸偷走然后设计的 小偷哈
上次的文章没放到 今天放上来了
美美叻 我喜欢=] Dady thx!=D
虽然你住很远=[
可是这礼物很 有心有心=]

 每次有很多要写的可没时间- -
有看我部落的都懂我的动态=]
这篇文章粉红色 我爱的颜色 还小=]

最近做工做工做工
做工可以忘记不开心的
同事们很搞笑=D
我没有后悔学美发美容美甲=D
不会腻 天天都要新的东西学
所谓活到老学到老=D

我很庆幸我妈咪是美发美容师 xD
嘻嘻 真的! 这行业很好下=]
可以打扮 美容 我通通不用钱xD

还有还有- -
和静文一样做工时朋友问你要不要出?
可又不能出去改改
那种心情真的是==
害我做工一直心痒痒 想你们/.\
无奈的囖/-\

最近..
一直做不好的梦- -
梦到我新买的995电话花掉
电话变得难看 花花的=[
还梦到明年和你们不同班- -

我中一的生活、结束了。
明年中二了=]
兄弟姐妹们 =]

佩如 一敏 Michelle 馨婷 美琪
伊芯 少雯 诗敏 嘉惠 puvi
文丰 俊杰 东城 伟聪 家荣 伟琪
嘉城 健祥 明轩 家宝
希望我们明年再度能同班!=D
我很爱你们!
只能说有你们真好=]
一起下课、
一起疯、
一起说笑话、
一起说心事、
一起搞怪、
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
一起拍照、
一起上厕所吓人xD
还有很多的一起一起只能是回忆了
可明年的我们还要!
这个假期很久没见你们
想你你们的笑声
想念与你们同在的时光。
中一比往年真的还要开心!=D
希望中二也一样=]

呼呼
今天下午线不好上不到网- -
我看着电话看到很多回忆
从4月到11月
很多那些我们疯的画面
回忆真是美好=]
希望我们还是好好好朋友。=D

徒弟 ♥ 爱人
你们啊 终于公开了=]
祝你们幸福哈!
要甜甜蜜蜜、让所有人都羡慕你们的爱=D

♥ 姐妹
琪- 帮不到你 很无奈/.\
可我真的没办法 对不起=[
欣欣-很久没见你 米修=[
茹- 你会乡下了 很像你囖 看你在哪很闷酱~
哈哈哈 等你回来一定要全部聚会 想你们声音==
婷- 你要快乐哈=D 加油!
最后敏和莹=D
哈哈哈 你们过几天要去旅行了
现在的心情一定开心惨=]
嘻嘻 玩的开心哈 拍多多照
平平安安回来^^
礼物礼物哈XD


哈哈  这篇文章有什么写什么--
乱乱混写在一起
很快就要到圣诞节了
在我做工的时候无聊做圣诞树













哈哈哈  边做边笑!=D
是不是很无聊我==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快乐^^

哈哈哈哈哈 
最近我的信息铃声一响就笑死我==
很爱这几天
早上一起来 信息到晚上 =]
这种感觉真好!

我喜欢被问东问西
我不会嫌烦
我就是喜欢被关心=]
一个人的关心可以让我很开心xD
哈哈哈哈=D

还有还有 我现在单身 一向来都是单身
在面子书放正在恋爱是假的。
太闷无聊放玩玩的=]

我开专业了!
大家大家去支持!=D
进去按各赞=)
支持了留个言 哈哈哈要谢谢你啦;)
可以的话帮我分享出去 感激不尽=]


不懂要写什么料
晚安^^


我有你们很快乐!=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