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近期以来哈。




















最近的生活一個字·贊!
哈 近期來都在過著考試的日子
不過真的很開心  這是我們班最尾深的階段了
大家大家都變得幽默好聊。

做工更贊!哈哈 來了個新姐姐
相處的不錯拉拉
每天的笑話笑道我肚子疼==
我們真的有說不完的緣分==
很多很多超多超多xD
我們愛拍照==
連晚上都拍 哈 post上來我最愛的一張==


















看不到我臉的樣子比較好看哄xD
倒数16天哈! XD✿
Xiao M Hong张俊杰Hew Wei Cong 我的生日不要搞怪勒吓我蛤><
城叶,你最好是送我时钟== 我收到当场敲你头 哈xD

✿昨天和藍兒姐去新加坡 幾乎玩瘋了哈 買菜記 搞笑^^=D
我最大的生日礼物应该是w995电话了八 哦也! 谢谢爹地妈咪❤

希望今年會是我最美麗難忘的生日=)驚喜連連xD

wow! 最愛的11月到來了,讚讚贊! 倒數16天啦✿
這美麗的假期,希望過這最幸福快樂的女孩哈拉拉`♥♥ =D

最近報紙很多天災,世界末日要來了。❤><
大家錢不要放在銀行,拿出來一起花吧!不要浪費哈^^XD

男人為錢而煩,女人卻為情所煩。❤

远距离的想念也可以很幸福。❤O(∩_∩)O

:我是個獨生女。O(∩_∩)O
寂寞,可又很幸福 哈哈❤

我說:矮 不是罪 == 

阿拉拉  完畢啦

晚安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