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实现吧。=)

呼呼呼
跟新了啦啦啦XD
昨天星期一 没做工休息的日子=]
去了神庙!
我拜神求大家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还在鱼池许了3个愿望
一个友谊的=]
一个家人的=]
一个自己的=]
希望通通能实现!=D

也去了Giant 订w995电话!
粉红色的 哦也=D
不懂怎么从一出生到那么大依然爱粉红色XD
我对粉色的爱忠心耿耿= =
哈哈哈  HEllO KITTY 也一样!
对你们的爱依然不变勒 怎么办 = =
哈哈哈 当然也爱我可爱的朋友们 疼我的家人哝=]
我很爱很爱你们!
你们每一个我都比别人还要在乎=]
你们的一个小小关心,可以让我有很大的力量=]

Gimo姐姐=]
哈哈哈  谢谢你  你是我心中一个好老姐=P
嘻嘻 表每天熬夜不好勒  等下生痘痘哈 =]

真的很期待我庆生的那天!
很想快快到那天的到来= =
你们,不要让我期待有失望勒 ><
希望大家都到齐=]
要唱大大声的生日歌哈=P

呼 我发觉真的很像没有知心朋友= =
唉 现在这社会很难找囖 = =

吉蒂蕾娜 
我的美人谢谢你的第一个生日祝福!=D

Xiao Ben
我的宝贝谢谢你的第二个生日祝福!=D

这几天我过得很充实!=D
等等去拿我的宝贝电话了 呼 开心=)

今天去学校 哇!真的闷到爆= =
在学校玩罢了囖   没有老师地说><
很多成绩都派了=]
愿1Akil的兄弟姐妹能再度同班!=)
希望宝贝们也能聚在一起=)

晚安喽^^
美丽的一天,喜爱的夜晚。
今天我一定抱着w995电话睡  哈哈 XD
朋友朋友 有我号码的信息我呗 =D

还有还有来到我部落格就留个言吧 =]
欢迎欢迎=]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