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大家看這裡=]


呼呼 再寫這篇文章我是很開心的=]
14歲的生日我圓滿的結束料^^
長大了。成熟了。懂事了。
不會再像以前那麼笨了 =]

正在戀愛。
連媽咪都懂整件事XD
我不想隱瞞我最愛的媽咪 哈哈=]
嘻嘻 我會很快樂^^

XX&XX
我知道XX會來看/.\
第一對不起。=[
PS:我不喜歡給自己在乎的人講= =
你們的戲演的很真,可我一看就穿.= =
原諒我的一時貪心 ♥
很多時候當你擁有了一些,就會失去一些。 
世界就是不能擁有一切 /.\ ✿
總只我是在乎XX的 愛XX的 =]
看到了不必來問我了><
就因為XX 我連話都少說了╭(╯^╰)╮
XX開心就好 =]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我不曾忘記過=D
希望明天會更好^^

阿拉  不提傷心事=)
我要謝謝幫我慶祝的所有人!=D
還有特地信息我的姐妹們 朋友們=D
還有面子書8百多的生日祝福!=D
第一次那麼多>< =]
真的很謝謝你們哈=D

阿哈哈  來上傳我生日的照片=]
我全部都很喜愛 大大力謝謝你們哈
有你們才有笑口常開的我^^

1111 =D 4條一,美麗的日子。

















我的第一個生日蛋糕!=D
, , , , ,
謝謝你們選的甲蟲這麼可愛的蛋糕啦=D
哈哈哈  我許了2個願望!
:希望我的兄弟姐妹朋友們的感情越來越好=D
不要有爭吵 不要在討厭誰/.\
:哈哈  第2個 我要長高==
我的願望很簡單囖==
希望可以實現=D

嘻嘻  這次是我最開心的
因為可以和兄弟又姐妹一起 很難得><
還有謝謝XiaoM XiaoKuii拿蛋糕 唱最大聲=D
還有俊傑合送的皮包禮物 我超愛!=D
我會記得這一天!=D
哈哈哈  你們沒送到我卡片吶
不能粘在牆壁了=(
哈哈  不要緊 遲點我會把照片洗出來黏在牆壁XD =D

1117.哈 我倒數的那一天!=D























, , , , , , , , ,
大大力謝謝你們=D
謝謝幫我慶生 合送的蛋糕
還有可愛的敏兒親自送來勒^^
哈哈 還有你們可愛的印度生日歌♥♥
我第一次聽勒  可愛慘了=D
幫我吹蠟燭的朋友們 願你們青春美麗 幸福快樂^^
哈哈哈  我家情人的朋友們都很親切
情人:嘻嘻  我們見面第3次料 我們認識了3個月♥♥
哈哈哈  情人一直摸我頭髮哄  假假那邊^^
不過我喜歡XD
高興高興認識你們 =]
我們的相識就是一種緣分。
緣分來的可貴^^  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



1118 我的正日生日!=D
yup! 一家人合照!=D
很久没一家人聚在一起拍照了^^




























哈哈  还有我可爱的同事们
2个非常的搞笑呢
嘻嘻  谢谢Kelvin的粉红熊熊 可爱^^
还有谢谢纷纷的连身裙 美美^^
谢谢你们大家帮我庆祝1118那天的生日
哈哈  你们唱歌很好听=D



11.19.2010  啊哈 我生日过了
这是姐姐们补的=D
哈哈  超久没和你们出料!
很开心! 一个2个都染头发 包括我 哈哈/.\
大合照=D


































手拿着的是
 張志甄蒲厷渶佳蓉 合送我的生日禮物=D
哈哈  謝謝姐姐們 wow 裡面的衣服我很愛^^
還有大家一起唱的生日歌
其實...
哈哈哈 我有錄起來/.\
每當我心情不好聽一聽 哈哈  一定笑了起來^^
謝謝你們啦  真的=D
合照!
我和蓉蓉=]


















哈哈哈 我和歡歡 =]


















嘻嘻 我和甄甄 =]



















阿哈哈 剛剛好penny也在大嘴巴 來找我^^
和他合拍了一張 yup! =)



















就到這 結束了。=D

生日蛋糕和生日禮物大合照!=D
很豐富的說 =D  我喜歡 謝謝你們:-*


















呼呼呼  今年14歲的生日我過的做精彩!贊=D
謝謝大家=D
完畢啦=]
晚安。祝大家幸福快樂^^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