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有你们真好=D





















我最记得的那天^^
2010.11.11  四条一很美丽的日子。
兄弟姐妹们帮我庆生=D
地点:车大炮。
哈哈 我第一次去那里  很好玩的地方=]


































过后咱们一起走路去对面的加斯够
手牵手一起过马路。=)
哈哈哈哈  我手一直冒冷汗= =  因为很多车啦。
去到那进去欢喜地 找没有人又出来
宝贝啦我进去多一次坐下来
这时候很突然的出现了生日歌
没想到你们会给这样的惊喜勒^^
这是我14年以来第一次有这样的新惊喜。
这蛋糕真的很可爱=D
我很喜欢^^
















XiaoM、XiaoKuii、佩茹、俊杰、文丰、伟聪、Yuki。
谢谢你们合送那么可爱的蛋糕,
帮我庆生14岁的生日 我很开心那天=D
还有谢谢俊杰东城合送的礼物!我超喜欢的^^
















还有谢谢爸比和妈咪合送我的电话&包包&金色高跟鞋=D
今年的生日礼物最丰富!我通通都爱惨!

















呼啦啦  我很庆幸能在这幸福的家庭成长 =]
有个美好的环境读书。
有个美满的幸福家庭。
虽然我是独生女:
没有哥哥姐姐的保护、没有弟弟妹妹的陪伴。
但我有疼爱我的爸爸妈咪我知足料=D

单身的生活。
电话里的收件箱真的是空空的= =
不过单身的生活是赞的 =]
不用担心 不用吃醋 不用受伤
可以很自由的生活=D

2010.11.13
这一天我回了小学母校[ 五小 ]。
很开心能再次进去 xD
见到了小学同学=]
发现学弟学妹有的比我还成熟 比我高 = =
我几时才会高。生日愿望跑去哪里料?
















我和老师合照! yup!
这是我最尊敬的老师! 哈哈 最可爱的=]
希望明年也是被你教 !

2010.11.15星期一。
其实每个星期一都会下雨
我很注意 因为拜个星期一是我的休息天家庭日。
和家人&妈咪干女儿一起去走街辣!=D
买了一件衣 线条的`
为了出17号去CS辣! =)
很期待。很紧张 = =
哈哈哈  第一次和你们见面难免紧张辣! =]
我带50块去CS走江湖!xD
哈哈 我一个人搭Bas的说~  第一次><
保佑我顺利到达吧=)

今天16号=]
又是下雨天。
有一个顾客很可爱= =
他进来
我问:yes?
他答:No·`
我问:请问要做些什么=]
他答:打枪 = =
哈哈哈  直接给他炸到 XD

最近我我决定开中分线! =D
哈哈  有点看不惯自己。
宝贝说适合我呐 ><
等等我要染发辣 !
现在流行紫色 !  哈可我想染褐色多点><
算啦 紫色就紫色=)
期待全新的我=D

刚刚有一个无名氏的号码打来。
她问:请问你是CHONG HAI LING吗?
[我直接傻掉= = 竟然懂我全名]。
我答:是阿
她问:叫你妈妈来...
[在想什么事情辣 = =]
我答:好 等等
我妈问:什么是蛤?
她说:你女儿拜五要去打针><
             因为那时你女儿没去学校><
唉。那天我还要出去的啦>< 
做麼在那天打针>< OMG~
而且还很远~~~~~

今天去看了情人貝雨乔的部落格
哈哈哈 有看到我名出现><
开心的啦  原来你还记得=)
再看看我们9月约会的那篇文章。
很有意义^^
明天我们约会就是第3次见面了!
哈哈 虽然我们住的距离远,可我们的心不变! =)
友谊是一辈子的事=]
我们的相遇就是种很深的缘分 !
明天 17号 期待和情人、王子、娴娴、宝贝婷:去CS辣 !
哈哈 还有很多我不认识的><
希望相处的融洽 =)

我想说:我新的w995拍照蒙蒙的><
                 谁会 叫我教我><

哈哈  我在11月过得非常满意。
非常开心=)
多2天就是我的生日辣 !
很期待   今年是我最期待的生日
希望我的愿望成功!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