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Penny  苼鈤快樂 =D
哈哈哈 我很像和你說了很多很多次xD

11/3/2011   大嘴巴<3 瘋人館<3
Iceca 、Penny、Xiao Kuii。
哈哈  昨天幫我可愛的佩倪慶祝生日=)
真的是我們很多Kit~~  一直Higt不停xDD
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瘋  一起搶  一起吃錄錄<3
嘻嘻  去年我們的感情淡淡的、今年好到什麼都能聊 x)
倪 希望昨天你是開心的 x)
我想說你唱歌真的很好聽 想念- -
-------------------------------------------------------------------------------

這個假期來不及去台灣- -
最近也很多地方地震 :S
那個日本  希望你沒事>~<

明天  星期日  我很期待 
Twister 38  明天加油!<3
錦瑩~華珊~玉佩~依媚~愛心~慧雯~
很多人支持你們 你們要盡全力做到最好喲^^
看過你們的舞  跳到太棒了<3  在團結就完美了<3
 我會盡全力我的喉嚨 喊38們加油的 xD

拜3 、16號^^ 和上次幫我慶祝生日的
親愛朋友們去老家約會xD
可沒人陪我搭巴士去~,~
有點無奈~.~
但還是很期待那天=)


知人知面不知心
事事都不要單單看表面 x]


我知道我不是最完美的那個人
但我會盡力做到最好的那位 =)

爸爸 媽咪 亲戚
駱一敏   方錦瑩   梁佩茹   王馨婷  鄭佩菱    張志甄
yup 以上的是我最愛最愛的親人
你們是我的知己 最好的姐妹
 什麼心事都和你們說 什麼好東西都和你們分享
一起出去瘋過   一起分享心情過
爱你们的心不用言语来表达   心里满满都是你们 嘻嘻=)

 群歡 淑琪  慧妮 美娴 维仪 维琪 丽婷 可欣 牙牙
欣卉 雯仪 彩雯 敏兒 诗兒 心静 做麼勒 蒼育 循霖 紫琳 通欲
 一丝 美藍 佩倪 嘉敏  小童 伊芯 依媚 紫依 嘉惠 素文
婉婷 文芳 汶芳 雪丽 依伶 芷琦 于琦 恒叶 伟胜 坤福
文静  伟轩 明轩 文丰 伟豪 俊杰 东城 伟聪 家荣 斯瑶 伟琪 正豪
以上的你们永远永远是我的好朋友=D
排名不分先后啦^^  我心里第一想到的都会在上面出现xD
有的小学认识的 有的补习 有的网上 有的中学 有的同班 有的做工
我们的相识就是缘分<3
有的认识很久很久了  有的一起出去一起拍照一起疯过了
虽然我们并不是常常联系 但一见面会有很多话聊=)
朋友可以很多很多  但你们是我的好朋友=D
有的比我大 也有的比我小  但我们都和的来^^

家人、姐妹、朋友、我会好好珍惜你们^^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