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My life is colorful ♥

2個月更新一次~.~
最近的生活多姿多彩=D
有很多很多開心的事 <3

新年 紅包有很多很多的錢 我最喜歡的xD
誰不愛錢?  錢可以買很多很多自己要的東西--


新年拍的照片很多 更多的在面書=)
我最愛的親人 和 我家人=)

今年放了很多孔明灯也
看了很多場電影
全部都是喜劇=D


yup!東西越來越多了xD 愛慘了=D
這張還比我現在頭像還要對贊- -
那個手錶我更愛哈哈是我自己工錢買的xD
自己的錢買的東西就是特別珍惜 <3


Pasar Malam 賣的假睫毛Gam (Ice Crem) 不能用的 - -
害我內雙的眼睛紅腫 很痛- -
一個星期了都還沒好- -  有一個網友也是><
所以最近去哪裡都是素裝囖<3
哈哈哈  很多因為我哭到眼睛腫TT
 有看到我在無奈嗎- -

放假要去台灣!哦也=D
誰要一起?? ~~~~叫你爸媽出錢給你去xD 陪我=D
希望我的眼睛快快好T^T
不然我會沒有mood的囖= =

考試完了~
希望全部及格拿好成績!  >3<


舞蹈工作室。
哈哈哈 这是我每个星期都会报道的地方 <3
这张照片拍到我很矮 很小粒= =
可是是第一张在twister第一次学的时候拍的
纪念特殊<3 XD
跳舞是我的喜好=D

今天很好笑  不懂是不是没读书睡太迟
男朋友都還沒有的我
夢到我生了一個白白可愛的Baby~!!! ~~~♥/.\



看到很多Hello Kitty的東西♥
整個很心動、很想全部買回家~~~/.\

还有这个早餐很可爱囖   看到很想吃- -

我珍惜的人<3
你们不要那么傻  为爱情烦 为爱情伤
现在还小阿  那么漂亮 以后大把机会阿
不想看到你们这样
失去了就让新的从来=)
还有我珍惜你们<3

我喜欢你们来我涂鸦墙留言找我聊天
因为我很闷 - -

快乐其实很简单=)
有你们<3 我的生活多姿多彩=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