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 假期期间。



13.03.11 KSL city =)
当天twister有举办比赛

我支持twister 38 喊到喉咙破xD
 
哈哈哈 恭喜你们那个FB最佳人气奖和安慰奖
那天是我去ksl最多人的一天
也是我遇到最多朋友的一天 = =


和可荔 =)

和老婆 方錦瑩。
哈哈哈哈 恭喜你們拿獎=D


哈哈哈 meet朋友和突然遇到朋友的感觉
真的很不同咯 整个兴奋/.\
想念着HuiJing和Gina大大声叫我爱丝咔!
我们来合照哈哈哈哈啊xD

那天和很多人合照

全部都还没上传照片的说= =
 
可能是FB最近很lag。
就连我上传一张个人照都不可以=3=

晚上時就去【魔力點子】喝茶

哈哈哈 我第一次去 /.\


那天遇到miko姐!!
哈哈哈 我们认识了3年多!!!! 终于第一张合照/.\
不知道做麼和你的合照 Blog 放不到.\

阿姐 你要坚强 还有我=)
 
事久了 慢慢会恢复的 <3


我最近常常做梦!都是朋友的 哈哈哈><
不懂是不是睡太久的关系= =




16.03.11 CS

哈哈哈 一敏 谢谢你那天的陪伴!

我们从1点走到晚上8点 我回家脚直接起水泡/.\
过后我们都买了衣 没空手回家=D
一起吃士林 XD 很有满足感哈哈哈
也买了阿婷的生日礼物 =)
我当场破产情况 = =
钱难赚 我做工到要死 买几件衣就ByeBye了/.\

本来要和彩雯meet的
过后走着走着看到他的照片上榜 哈哈哈美!
结果那天我们没遇到 /.\

过后我去看电影 我很牺牲
陪一敏看我已经看过的戏=3=
【MARS NEEDS MOMS】

那時第一次看在jusco 和爸爸媽咪

我們全場包完!! 整個電影院只有我們一家人 =O
哈哈哈 不过看第2次还会哭 还是感到到= =
我看戏最容易流泪了/.\
走在后面的马来男生很怪坡 一直丢爆米花过来
很想一拳过去 @@
一敏竟然在cs第一次看电影~!! = =
就拍起来纪念 XD

過後我们从cs要回 搭巴士去Jusco
哈哈哈 一上车尽然看到惠雯和玉佩。
一望后面看到本来要一起走cs的XiaoM锦莹/.\
哈哈哈 真的很巧~!!! 尽然在同个时间在巴士遇到!!!
因为巴士超级多人@@
我和敏抢他们的位 公私坐 哈哈哈
过后我们一起去Jusco拍照 =)
还有很多照片在雯相机 /.\
还有很多好笑的事 哈哈哈 不要暴露
38的和我的姐妹知道就好/.\

佩和雯回了
剩下我、瑩、敏<3
重點來了!!!   哈哈哈哈哈
我們在聊天時突然有個好心人問我們要看戲嗎

我們在懷疑世上有那麼好的事嗎~,~
哈哈  我和Xiao M很興奮 = =
一直在那邊抓kit /.\
過後進電影院看戲了=D
結果~!!!!!!!!!!!!!!!!!。。。
裡面的內容  色色的~。~
哈哈哈哈  笑死我 - -
我和M說了一個秘密 哈哈哈哈哈
10点多就回家了=)

我的下一个目标【相机】=D


昨天
哈哈哈哈 我最早起来了
收拾我的房间
wow 整个焕然一新 XD
看了心情都好 哈哈哈 我的东西真的越来越多了
下午就去跳舞了
拉筋真的是痛 = =
不过学了很多舞步 哈哈哈哈
 跳到腿软
哈哈哈哈 还录起来 回忆回忆XD
跳完到楼下喝茶
 然后回家了


今天媽媽幫我化妝 ~。~
要拍poster  /.\
哈哈哈哈 我整個有老掉囖/.\  太濃了~~~

我跟朱麗葉wendy 有同樣的想法囖 /.\
喜歡自己成熟
但人家講到你20多歲 自己又在哪裡不開心 哈哈哈
有時後我也是想辦可愛 = =
哈哈哈哈  我才15歲不到 /.\ 
有的人以為我是老板娘=O=

然後我期待明天!♥
哈哈哈 我明天要一個人賞月亮 :D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