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過得充實。

哈哈  一個月跟新才一篇/.\ 
這篇應該會很長/.\
這照片 開心的時候就笑,無奈的時候就沉默。
不過最近都非常快樂 ♥


謝謝xiao ben & xiao kuii 幫我弄部落的東西。
謝謝你們 哈哈 我喜歡下雪
 雖然很多那個雪很亂的感覺-.- 不過很美 ♥



我要看Rengo&鬼也笑
一直看不成  氣死了
哈哈哈只好在家裡追連續劇
那個韓劇好看極了。

自從出麻生病都沒出到 、
19.4.11 終於出去了♥

咱們4個那天很開心   很多事情笑死人= =
然後去歡喜地吃我的午餐
 阿藍很好- - 扣20%給我們
哈哈哈哈阿/.\
遇到小痕 遇到老師
wow超久沒見老師 見到還真高興
以前很疼很疼我的^^ 
老師送給我的畢業禮物我還收的好好的♥



 
過後去我家一起煮麵吃
一起聊天聊到12點她們才捨得回家
哈哈哈哈
結果....隔天去學校遲到/.\
我要說 我們班真好
 每天都有糖果派 零食吃
全部不肥死才怪 xD


昨天去練舞了♥



 姐妹一起穿不同顏色的背心
哈哈哈 最後只有和  m 拍到照
素顏 哈哈哈 不好看 不過是我就好=D

Twister 要考试了 緊張/.\
最近都在練習  加油吧我~.~
第一次考
大家要祝我考試能過關 考上GRADE 1=D
我只考看看罷了期望不高=( 盡力而為♥


我說- 在一個人身邊跟久了他喜歡什麼你都也會喜歡上。
我昨天在twister時突然想到的 哈
駱一敏 方錦瑩 就比如你們的Lolipo電話/.\
我喜歡上了的說 @.@
還有很多。
尤其是你這個xiao m方進瑩xD
很多東西我們都同時喜歡
一起看上  同時說出同樣的話 等等..
哈哈哈哈哈
不懂會不會是因為我們一樣天蠍座的關係= =


那時在姐的部落看到那個照片
感動勒^^ 嘻嘻 真有心♥ 
你始終都是我最愛的老姐 張志甄c:
有發覺我部落有一個地方 你的名是最特別的嗎xD


今天在學校就看到愛人阿菱你哭了><
不懂做麼 就去看你了
當我看到朋友哭 尤其是我愛的Sis><
我會很心疼 ~.~
哭過就好了,什都會好的。=)
沒了他,還有我們♥ ♥
有些事未必忘的料 可是可以不要去想 =)


吃了3粒lolipo 甜死/.\
文進 帶了很多
哪裡知道今天帶的lolipo糖全部被巡查員沒收/.\
大概有60多粒 !  及浪費 @@
什麼鬼學校 連糖果都會沒收 吃大便啦 >~<
可是我藏了10粒在我書包的暗洞
那個巡查員笨 盡然沒察到 :)


一敏 錦瑩 佩茹 馨婷 志甄 佩菱 一絲 群歡
哈哈 要記得看我部落的最下面 ♥

 
對於一個孩子最重要的就是有個完整的家庭
愛你的爸爸 疼你的媽媽
這樣就足夠了 已知足♥
打是疼 罵是愛 講是關心 要記得@@
這樣振明了你的爸媽還關心著你=)
寶貝Ruth 你會幸福的=)
 
4月是對華人不吉利的日子。
快快過了吧、
 我要我身邊的人都是幸福的過<3


有些事未必忘的料 可是可以不要去想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