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想到就會開心♥


Lolipo電話拍的照
陽光陽光我很喜歡  可是嚴重大小眼xD

媽媽說:世上的沒有不花心的男人~!!!/.\♥


有時难过、但是不要自甘堕落

有時伤心、但是不要伤心太久
如果有人问起、就说忘了
做人要瀟灑的過 =D 


25/4  星期一 是我的家庭日 特別是不是-.-
帶了我2力最愛的瓜去走走
很像我媽咪幹女兒這樣 哈哈哈
五福城&DangaBay
一人買了一件新衣、
一人做了一樣的事 XD
去DangaBay喝了想像不到大杯的西瓜果汁:D
拍了很多很多照 
最氣的就是臭M不小心把相機的照片全洗了><
唯一一張我手機的·回憶♥


主要的是買了我愛的耳環啦啦啦♥

新買的衣服耳環 很久沒買了 滿足♥



愛絲咔我最近比較忙 =D

明天!!!!!!!!!!
TWISTER 舞蹈堅定考試♥
我3月學4月考試  不划算xD
第一次考 雖然緊張 總之我會盡力而為♥ 
希望能考上  謝謝那些祝福我的人:D

後天! 大后天!
6点a.m出发!  祝我旅程愉快 哈哈哈哈哈 !
第一次 和姐妹們去雲頂
有種莫名其妙的無比開心 xD
Genting & KL 之旅 :D  
  真豐富的旅程xD 
我很像要把整個家搬過去 /.\
     帶了很多東西去 xD  還有很多零食 哈哈哈 !

一定要拍多多找回來    難得的回憶
我要玩香蕉船!!
 哇哈想到都興奮 我去那麼多次了還沒玩過= =
然後坐秋千 呼 我的最爱!!♥
玩几十轮都不是问题xD

不久就學校考試了
讀書讀書 全科及格是我難的目標 !
我要努力:)

最近肥了很多是真的
哈哈哈哈  等我KL回来我就要计划!! xD


我说正在恋爱的人 ♥
只要提到对方都会非常之敏感!! 我发觉/.\
哈哈哈 也許是這樣的吧-.-


夜已深 大家晚安♥
明天早起的我就要面对考试了

下面一人一個贊、
鐘海玲要加油!!  =D


♥ 朋友是一种心的交流,
在语言的撞击中你或许能得到意想不到的快乐。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