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雲頂&KL之旅 =D


5月1日 雲頂&KL之旅
很開心 第一次和姐妹朋友一起去那麼哪裡=D
出席者 -Iceca  Xiao Kuii  Xiao Ben  Xiao M Hong  Kaya Bbk  Lok Sisi 。


這是我最醜的一張 可是是唯一一張合照 
但是少个阿婷 = = xD

雲頂就是雲頂 那種冷風和我家的冷氣大大不同
去到雲頂第一個玩的就是秋千

秋千是我最爱玩的=D
还记得以前小学我最少会坐10多轮/.\

很气一件事~.~
我们为了找那个龙的游戏 找了1个半小时
直接不够时间玩/.\

过后 在去玩海盗船
很多人 = =
排队拍到很累 = =
不过很值得玩 !!!
還被拍下我们全部的丑样 xD

去哪一个角落都拍xD
晚上了 天气很冷很冷的說
可卻很想喝startburks 哈哈哈奇怪的我們/.\

11點回房玩遊戲
然後8個人挤一间房 哈哈哈哈哈
全部几恩爱 = =" xD









yup 這次旅程真的開心 回憶多到:D
謝謝一敏一家人!!!! ♥



我真的沒有說到悶這個字=D   也沒有說你什麼真的-.-
你要相信我啦 哈哈哈哈哈 ^^

4月的最後一天  30號 ♥
TWISTER 第一屆舞蹈鑑定考試
編號:135



全部Jazz 的姐妹一起考 一起不進 哈哈哈哈哈 xD
不過話說:每一個人第一次考都是不進的.  進才奇怪 哈哈哈/.\
下次我不會緊張了!!  加油:D
不久...會有一場表演
是緊張的囖  哈哈哈 不過那隻舞翩到很美 我喜歡
期待站在台上的時候  :D


最近過得好匆忙  還有一直吃快餐
KFC 麥當勞 石頭餐  不肥死才怪/.\
哈哈哈哈哈哈  減肥真的很難!!!   = =
很多事物要做  還有要考試了 盡力:D

5月8號 母親節快樂


我的一生最信任最愛的就是我媽咪=D
這次的驚喜想好了   要你開開心心過 =D
我不听话你打我。其实你心里比我还疼

我生病折腾。其实你比我还累
你对我的好我都知道
我爱你我們一家人一起幸福到老=D


從小顧我到中學的幹媽 想我親媽一樣的奶媽
母親節快樂 青春美麗要長命百歲!!!!!!! =D

還有還有Ah Ke Wai 娘 我們認識要1年了
第一個 母親節快樂 祝媽咪永遠幸福快樂=D

最近很愛流汗  那種熱天氣真受不了
5月21那天 我要和我最親的人出去玩個世界的最後一天? =D


我說所有人:) 就算你們好姐妹做了什麼事
也不要鬧到連朋友都沒的做
要懂得包容原諒 畢竟以前你們很好過 ...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