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世界怎麼那麼複雜?可以變簡單嗎?XD


世界怎麼那麼複雜?

可以變簡單嗎?XD

人越大越多煩惱是真的

哈哈哈連眼袋都有了我囧

愛絲咔和XiaoM XiaoKuii 小等等XD 還有一位不知道名字囧

昨天終於去唱歌了幾開心=D

 幾久沒有去的事了 去年到現在囧

我喜歡今天囖=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多人說我頭像很可愛!!

特地在我塗鴉牆留言  雖然那個不是我囧 哈哈哈哈哈


最近天氣很不好/.\

搞到我生病了啦~~~   最討厭辛苦的我/.\

我的鼻子快斷了囖囧   傷風唉唉唉/.\

發覺我每次生病臉都特別滑頭白紅白囧奇怪/.\

祝我生病快快好!!!  =(

大家記得要和多多水呀♥

5月很多人生日呀 大家生日快樂 幸福美麗帥氣=D 

嘻嘻 等我生病好心情好我就去剪平裝=D

幾十年沒剪了  幼稚園到現在 夠力久了!!♥囧
-----------------------------

有時會有人問我為什麼不談戀愛

我只說不想 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一定要有呢

雖然有男朋友很幸福很甜蜜

但在讀書的時候談戀愛會影響學業

看过太多事物  多疼我的妈咪.同事.姐们都说以后我会懂

甜可以很甜 吵架的時候哭到眼淚都會干掉。

百忍成金 單身也很開心 有你們幾粒瓜♥

----------------------------------------

这世界的人太险恶了

身边为什么终是那么多小人在耍手段

防备都还来不及 就这么冲过来

人不可貌相

这句真以前人传下来的道理真是在。

-----------------------------------------------

有一天、友情和爱情碰见

爱情问友情:世界上有我为什么还要有你的存在?

友情笑着说:爱情偶尔会让人们流泪、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帮人擦干眼泪.

偶尔会为你担心

向你关心  替你操心 想你开心 逗你欢心

我没恶心 请你放心 哈哈哈  这就是我 :)

伤心时不妨和我说;痛苦是别忘跟我说

失望时还有我;生病时别忘了通知我

开心时跟不要忘记我 就有我朋友两个字♥

朋友之间就是要懂得关怀♥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