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 KSL 換了发型 :D


還是比較喜歡帶睫毛的我。

16/5  KSL.
家庭日 和爸爸媽咪出去啦 哈哈

哈哈哈哈
那個方锦莹一直吵着我要出去
叫了很多人 没有一个要陪你出 全部要在家 :P
结果晚上还是出去了  给我遇到!!  手牵手和kaya几幸福 哈哈哈
看到我出来还跑  可爱O.o
有些事要低调..................../.\



和家人分开走
因为全部有不一样的东西要看 哈哈哈
我一整天都在看衣服
身材不好 可就是那么爱看 哈哈哈女生的本性= =
连妈妈都说 xD


买了很多衣服 很满足:D 
衣橱越来越满:D



人丑被歧视;人美受欢迎,是世界太现实..........
有人问我  那你是那一种? 
我是被排挤的那一种 哈哈哈我觉得囧 T^T


放假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哈哈哈哈 很期待!!  可是2个星期会有点闷 TT
期待和我家情人乔的约会 甄甄;p
半年见一次面的我们 囧
哈哈哈哈哈
一起拍破百张照片 :D


哈哈哈 那几粒瓜约我出去要赶快;P 
 早早约我才能出囧
我的家人就是如此奇怪,可能过度担心我了。
哈哈哈 逼近我是独生女 =(



yup! 我的刘海终于换了型 哈哈哈=D
前几天就已经剪了 可是没人知;p
去学校给你们惊讶xDDDD
你们一定看不惯 连我妈咪都看2天了都不惯 = =


這個放假想去KSL做美甲工 囧
哈哈哈哈 再看!! 
朋友們誰要做工?咱們一起去ksl找xD
=)   =)  =)

這篇文章我個人覺得很贊!!!!!
去看看唄 ♥  :)


 iPhone 5,在9月會上市來的JB ;D
存著.....等我;D


短短一篇 ♥
就是愛把生活分享出來 嘻嘻嘻,

今晚早睡  晚安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