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 看了這篇你就會了解我XD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叫 鐘海玲 xD

 有些人叫我洋名 iceca 愛絲咔。也行啦哈哈

1996年11月18日 天蠍座♥

O型 今年15歲未滿=D

住在JB馬來西亞。

家鄉 笨珍&馬六甲

是個獨生女 哈哈哈 家裡最疼我XD
 
以下的文章是拷貝的 天蠍座。

我覺得很像我/.\

---------------------------
我的知心朋友你要耐心看完!!  哈哈
你的热情像是蓝色的火焰

你的欲望是黑夜里闪亮的眼睛

你从不掩饰这些

因为你是迷人的

你有着天使的面孔和撒旦的灵魂

你深知欲望这个东西的作用

并且巧妙的挑动别人的欲望

你很少主动

伺机而动是你的风格

你知交甚少

与你称之为知交的,定是你的死党

你与他的爱好非常广泛,可以逛街聊天,胡吃海塞,甚至同床共枕

你的朋友圈子很广

你没有接受不了的朋友

你从不拒绝邀请

因为你一直都是场地的中心

天蝎座很聪明

不会再不可能的事情上浪费时间

每个天蝎座心中都隐藏着两样事物

焦虑和伤痛

天蝎座总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被不安感感染

天蝎座需要人保护

这样一个聪明敏感又直接的星座

像是一个充满欲望的天使

只要你给予他需要得到的

他会给你整个世界

伤痛是天蝎座与生俱来的

即便是不小心伤害了谁

即便是不表现出来

天蝎座还是有深深地不安

这点可能出乎所有人的预料

如果你身边有天蝎座的朋友

请你珍惜他  

他在服装搭配、色彩调和、家居布置、艺术方面是天生的灵感者

他会影响着你走在时代的前端


当然他内心深处是一个善良的,害羞的孩子

他是一个不会处理伤痛的人

他唯一的举动就是

伤害自己之后去伤害他人
他这个做的目的也许仅仅是为了证明自己很脆弱

自己也被伤害过

或者仅仅是引起你的注意
请珍惜这个心无杂念的孩子

他可以爱的那样单纯



最后送给天蝎座所有朋友一句话:

心底最柔弱的阳光

来自你孩子般的模样
-----------------------------
明天去KSL看歌唱比賽=D

今晚早睡了 晚安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