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单身✿

单身1段日子料~
虽然没有特别的渴望恋爱~
但好羡慕她人~
有喜欢的人疼爱自己~
一起过生日,情人节,倒数~
虽然身边有一班麻吉朋友陪我~
但看着姐妹们恩爱~好羡慕~
有时想接受某某的~但过几天心又冷切下来了~
我喜欢幽默,有上进心滴男生~
不需你每天陪着我
但每天都要记得我 呵呵
我不要你的LV
只要你的L.O.V.E
算了~反正现在的我也不适合恋爱~
还是快点好好的读书~
今年的倒数可能又要和我亲爱的朋友一起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