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我对伱の爱✿

我对你的爱..
你也许听不见..
也许也感觉不到..
我们会不会开始..
还是个未知数..
我不敢告诉你是怕被拒绝..
我不想连朋友都做不了..
也怕你因此避开我..
我不想你因我而失去笑容..
我要的快乐是你快乐..
我知道你不可能爱上我..
我会学着放弃是因我太爱你..
放弃你我办不到..
放弃你我心会痛..
放弃你我怕遗憾..
放弃你我怕做错..
放弃你我怕错过..
放弃你我能办到吗?
每次看见你我心会乱跳..
我会故意低头开心自责..
放弃了你每次..
看不见你心只会跳..
我会..
失落
担心
这种感觉..
我习惯了看见你和女生聊得开怀…
我会..
吃醋
失落
怀疑
难过
在意
但这些我都为你做过…
但你看不见我所受的喜怒哀乐..
为你哭过的我..
现以不存在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