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敏♥毅✿

本来要11点多去JS的..
因为敏要打扮美美去见老公..
哈哈..所以拖到1点多才去..
有我..敏..丝..还有3个男的..
到料..敏的公就问她在哪..
突然敏的公就出现敏后面..
因为敏初次和毅约会嘛..
1看到他1一眨眼就跑到对面料..快咯..呵呵..
过后我和丝1直推敏去毅旁边..
因为敏害羞嘛..我和丝就帮帮忙咯..哈哈..
好不容易他们就走在1起料..提他们Hp..
我和丝就不要当电灯泡料..就走掉料..
过后他们就说要看电影..
选的都是18禁的..因为觉得它的封面会很可怕..
没办法..就选..不知叫什么名..
只知道有1只眼睛烧焦料的..
买了票..就提早买爆米花料..
时间还差蛮久1下就去走走先..
敏就和我说..蒙在鼓里的1件事..
说丝和他都喜欢彼此的..
我就慢慢离开丝料..
戏要开始料..就去看料..
我坐在敏和毅情侣的右边..
坐在即将成为情侣的丝和D的左边..
1直听到左右边甜言蜜语打情骂俏~~~
哈哈..受不了耶..太甜料..
这戏有够不好看的咯..都不懂怎样篇的..
乱七八糟..看不懂咯..
看完料..就找椅子坐着..
因为她们在哪甜言蜜语的..
不想当电灯泡我就走掉料..
因为走太久料..让你们担心..不好意思呐..
丝饿料..我们就去欢喜地吃咯..
哈哈..5个人只叫1碗面..够力..
吃完就回家料..
❤___完毕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