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火锅记✿

今天我和姐妹们和丝姐去吃火锅..开心^^
我..敏..欣..婷和丝姐去青叶吃火锅..
敏和丝在门口看见她们的老公..
吓到跑掉..铥下我们..坏咯..
我和欣就拉敏和丝进去咯..
进了..找了位子..就去拿菜咯..
第1轮..我和婷去拿..
茵为不知她们喜欢吃什么就拿很少咯..
第2轮..欣和丝去拿菜..
欣那到超多的都不懂放那好..
欣还拿了很多辣椒里面放鱼并的那种..
因为欣喜欢吃..
可煮好了..欣说不好吃..把东西传来传去..
变成1大盘的辣椒没人吃..哈哈..
然后敏和欣1直讲秘密..
不要和我说..讨厌..每次这样的=<
第3轮欣1个人去拿..
拿料超多的鸡肉..
不过我们都吃完了..
过后就到丝和欣讲东西..怪怪的..
还去歌台那点个..
敏说要吃沙爹我..欣和婷就去考咯..
敏和丝在哪大吃大喝..
考到1半..听到歌手说..
祝我们海玲小妹妹苼鈤筷乐..
直接傻掉..谢谢你们喔..超感动..
爱死你们料..么么^^
沙爹还没烤熟就走掉了..
婷好心把它放回原位..
过后我们就来了1场
『冰淇淋大赛』
欣玩干..还没开始就咬掉1半料..
嘴巴蛮大1下..
欣吃第2只料..我们还在吃第1只的1半..
欣真快.
第①名ミ欣
第②名ミ婷
第③名ミ玲[我]
因为敏吃太慢了..说不要比了..
哈哈..1定是怕最后1个吃完..
所以爱面子的敏..说不比了..
所以第④名ミ丝
排最后的就是敏咯..
因为我们太疼敏料..
所以没惩罚你哦..[我们对你几好]
过后宝贝婷就回了..
茵为刚欣玩干我和丝就假假来第2场
『冰淇淋大赛』
我们全部讲好慢慢吃..
只有欣1人不懂..哈哈
不过我看到欣那么拼命吃..
也吃了4只冰淇淋..
哈哈..我人太善良料..
就和欣说:我们其实没比赛的..
欣站起来要打人..
跑..
欣累了..
没追了..
我就和欣..丝拍照咯..
拍几张就电话没电..关机料..
丝和敏就在那自拍咯..
那敏的手不会酸的..1直拍..
嘴巴不回累的啊??莫小玲小姐..
1直拍奇奇怪怪的动作..
哈哈..
欣的阿姨来了..
欣阿姨就载我们回家..
今晚真的很开心^^
❤___完毕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