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给宝贝婷の^^

婷不知不觉也做了正要满1年的姐妹了..
还记得以前和现在很不1样喔..
以前我刚刚认识到你很胆小..
不太敢和陌生人说话..
跟以前的我1样啦..哈哈..
现在不同了..很大胆喔..哈哈..
以前我真的不明白你为什么要玩割脉..
现在你没了..希望你以后不会在玩..
很危险的..知道吗..
你囿时虽然囿点坐坐..
不只我说的..
你的心虽然有点狭窄..
可你心底很善良的..
希望那些不好的地方能改改^^
你和茹对爱情这课还不太了解..
如果有人追你..记得要看清楚喔..
不要像我这样被人耍得团团转..
祝你能找到1位彼此相爱的白马王子^^
好姐妹谢谢你每次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陪着我..
谢谢你因为我们姐妹有了你感觉到快乐..
希望我们能同班..要做回比现在感情更好的姐妹噢..
不管我们同班不同班..
我都会记得我们曾经在一起的快乐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