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给宝贝敏の^^

敏算是我6姐妹中蕞要好的..
也是最让她的..蕞疼的也是你料..
可我最我了解你了..
哈哈..我还记得我们是1本书才开始认识的..
哈哈..虽然你比我大算是我姐姐..
可都是我疼你比较多啦..
关心你也比你关心过我..
就因为这样每天都跟着你..
觉得好太依赖你..
你不在时就很闷..
在那里不开心那些是的..
有时越想越觉得自己超蠢的..
发觉你没跟我说话会变的很安静是的^^
"只要可以看到你笑..要我做甚麼..
犧牲甚麼都可以(除了不良的事)"
做個真正的姐妹..不求回報..
因為只要你好..做再多都值得..
姐妹是個依靠..也是風箏..
拉得太緊有时也線會斷..
也许你不趁当我是姐妹
也许你讨厌我
也许你对我很失望
很多很多的也许
不管你怎样看我
我都把你当我的要好姐妹
虽然你每次都赛我..
可我都不会记仇的..哈哈
我也发觉我变了..
可你比我变得更多..
可你变得在坏在可怕..
我相信自己都1直会在你身边陪着我的同情姐妹
直到你说''不要在跟着我''这句话为止..
不管之前我做到什么让你伤心..失望..
希望你原谅..
姐妹怎样都会有点小吵架..误会..
每个人都会有做错的时候..
原谅是1定的..
你永远都是我的超级好姐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