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给宝贝琪の^^

琪你在爱情界我很羡慕喔..
你和他是最长久の..真的好羡慕..
我能像你酱就好..
祝你和辉长长久久^^
永远幸福^^
你人真的很善良..
不斤斤计较..
很看开..
这是我很欣赏你的其中1点..
我和你是最迟认识的..
也是话题最少的..
可跟你在1起却感觉很开心..
不久就会知道我们明年在哪班了..
好紧张呐..
怕我们姐妹会不同班喔..
希望我們6姐妹能读同班^^
唉..不知能吗..
还有大后天就是我的破蛋鈤了^^
记得来我家喔..
不要放飞机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