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我の苼鈤..

我的苼鈤..
没想到..
老天送我1分我不想要的礼物..
电话掉进水..坏了..
今天早上1个2个信息我..
说不能来了..对不起==
放我飞机..讨厌咯..
最好还是敏..欣..丝..蕞嗳你们料..么么..
你们1定不会放我飞机的对吗?
好期待今晚妈咪帮我开的小派对呐..
希望请的人都会到..
人到就好..
只要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