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给宝贝茹の^^

考完试了..
等待多日的大假期也快到来了..
我们不知不觉也做了正要满1年的姐妹了..
不要看我囿时对你很不1样喔..
你们都是我的姐妹..
虽然你囿时真的囿点惹人讨厌啦..
敏说的对你是我们姐妹中最忽略的1个..
可是你都是我的姐妹..
我都是平等的..
只是敏比较特别点啦..哈哈^^
那时我生病时真的没想到会是你在我身边真的很感动..
不管怎样1句话3个字谢谢你..
希望我们还能同班..
可是我和你是不可能同班的..唉..
你的成绩那么好..
不管怎样..
我都会记得我们曾经在一起的快乐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