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你送给我礼物?!✿

今天你在班上突然说"我有5个字要给你"..
叫我自己猜是什么字..
没想到你写的这5个字是
『对你很失望』???
什么原因要怎样讲???????!!
在班上1直陪你..
姐妹们说出去走走..你说不要..
我就和你在1起..坐在你隔壁..
你1直不说话..和你说话又瞪我??
婷生病了..我陪她去厕所1下..
你就说我没陪你..
和他有说到有说有笑的..
我和你说话时你又那么沉默..
什么意思嘛??
我1回来就1直写
『I HEAT YOU』
『我恨你』
你到底恨我什么????
不明白..
真的不明白...
我又没做错什么..
1直叫我想我自己做错什么..
有什么事就直说..
明明知道人家很笨..
听不懂拐弯抹角的话..
还1直讲给男生听..
我们是姐妹有什么就
1起说..
1起走..
1起吃..
不要藏在心里..然后去讨厌谁或是谁..
姐妹之间难免会有些
小吵架
小误会
原谅是1定要给的..
每个人都会说错话..做错事的阿..
只要说出来什么事都能解决的..
我哪里让你很失望..
写到酱..
很伤心勒..
我知道有什么事你都只和婷说..
1直瞒着我..我只是不想去问她们..
想要你告诉我..
难道这点小事都不能告诉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