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无题目!

今天早上在来着学校的路上..
看到欣..琪..婷..^^
就顺路载她们咯..
到了学校就1起走咯..
我1直等你要1起走..
你自己和她走到酱慢..
像有什么要1起讲酱..
不是走掉咯..又说我没等你==
去到班不久就考试了..
交考卷后..你们1直在讲..不知讲什么..
姐妹们都懂..只有我1个人蒙在鼓里..
什么意思!!?
算了!
下课了..因为带很多钱来..
平时1直让你们请..
今天就我请客咯^^
幸好没趁机敲诈..不然就破产料..哈哈^^
买了..就去苍蝇地吃咯..^^
吃不久你就说有事要和她说..
叫我过去我就过去了..
还说什么我和她是间谍?!
1下又说不是..
听到就火大..!!!
说我和她感情很好??
怕会把你们的说的话给他听?!
我有说过吗?我海玲从来没有过咯..
感情最要好的就是你们俩料咯...
我们3个感情那么好..
可每次什么事都只有你们俩人知..
你们俩的心还有我这姐妹的存在吗?
酱到我酱..超级无敌伤心的咯..
要讲就讲..不要讲就请不要在我面前讲..
有又说出酱伤人的话..
听到者很伤心的你们知道吗????
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喜怒哀乐』都聚在一起了..
一波接一波..好累啊..
不過..事情發生越多..我發現我懂事了..
覺得自己做人..
做到很像很失敗不懂得看開..
這是我要學的對吧?
是是非非..不想再去聽..不想再去講..
安安靜靜..做個安分守己的中間人多好..
就這樣..平靜的生活即使身邊有多少大風大浪都好..
假裝看不到..假裝聽不到..假裝什麽都不知道..
解釋個什麽?
什么我迟点慢慢就会知??
人就是不瞭解才會誤會..
解釋就是掩飾..
我用成就來給這一切個結論..
这1切不知道..也不想去知道了..
安靜就是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