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家里粉刷=(✿

终于把买料很久很久的漆拿来油料..
因为最近很忙所以买料那个漆到现在才油咯..
油青色&白色..
爸油上面..很高呐..我都替爸担心..
妈咪油下面..
哈哈..在家我最矮料..所以我油下面咯..
OMG我的头发中青漆..真是的..
OMG我的头发又中白漆料..真是有够倒霉的咯..
怎样洗都洗不掉..气死我料..==
不过油完料..看到家焕然一新料..
虽然很倒霉..不过很开心啦..
♥♥__完毕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