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开心**唉✿

放假了那么多天..终于开学料..
开心咯..又可以见到可爱の宝贝姐妹們料..
早早就准备好料..
因为等车差1点点就迟到料..呵呵..
还剩几分钟摆了..
几天没来学校料..去到有点紧张呐..轲..
看到姐妹們都有来..没有少人..
全部到齐..看到宝贝姐妹們开心咯..
可是全场静静的..好像发生什么是酱..
会班料..没人和我坐..全部都1对1对料..
就叫琪和我坐咯..就聊天咯..
琪1直开玩笑..笑到我脸都红料..
讲阿讲..不知讲到什么琪动手起来..
打人还真痛1下..还打2轮..痛的咯..
突然右眼1直跳个不停..
唉..不懂又有什么不好の事料..=<
不久你們就说都是我害的..都是我害の..
问你們什么事???又不说..
突然说要跟你绝交料!!
就去问刚刚说什么绝交???
你們说..
【你跟她酱好..以后你跟她俩个..我和她俩个..
以后..不要再跟我们料..】
听料..戏倍伤心咯..
还是我最最要好の姐妹..
伤心到泪往心里流咯..
不敢和她说话..不就趴在桌上咯..
可脑海1直反复出现你們说の
那句戏倍伤人话..『伤心咯』
哈..就想快快睡咯..希望是1场梦..
还没睡就放学料..不懂去哪..
带着心在伤脸微笑の心和她坐着..
就说刚刚是因为什么事..
讲料..比较没那么伤心料..=>
可是还是有点伤心咯
姐妹说の话是最深刻の咯..
很难忘呐..
爸爸车来料..欣突然不见掉..
有够担心の咯..
信息你又不回..问你姐她也不知道..
真是の..
..
..
..
..
说不出..写了出来..
终于..就忘料..开心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