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①月17 鈤

前天1放学就回家了
然后敏和丝就来我家1起化妆
毅和大维在那里1直吹我们快点
可是丝1直在哪慢条斯理的化 真是的
打扮完了就达的士去加斯够料
有我 敏 丝 毅 维 4个人
去到我们就去买戏票[[AVATAR]]
在看戏的这段时间有很多事情发生.....??HaHa
这场戏SisI和维的气都消了
哈哈 在哪打情骂俏还牵手呐
哈哈 因为维耍了很多手段才把丝哄回的
我隔壁坐的那对情女也就是敏和毅
真是受不了的咯左右边的1直说那些肉麻的话
eee~~ 鸡皮疙瘩都出来料咯
看完电影已经是傍晚了
丝和敏说嘴巴很痒很想唱歌 哈哈
我們就去【大嘴巴】唱歌咯
1个人23块 贵贵咯
贵没关系房间还那么小==
坐下来就点歌咯
那间房真的很热勒
在那一间房 那1张桌子发生了...哈哈
敏和毅坐左边
丝和维坐右边
我只好坐中间囖==
他们差不多都把我当透明料
1对 1对的在哪里玩 跟本没理我的咯
幸好阿毅哥和敏有跟我聊聊1下
还有和朋友信息1下
才会1眨眼3个小时就过了
要出去房时毅还抱敏的腰~
哈哈哈 第一次呐
看了都羡慕死人料啦 HaHa^6^
毅和维达的士要回了
毅就说妹再见
哈哈 总觉得怪怪的
就这样 我 敏 丝 也回了^^


♥___完毕___♥

2 条评论:

  1. == ms.iceca 你真的是不会华文的咯 酱多错字
    omg 哈哈哈 不要羡慕我们啦 以后你也是会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