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①月22 鈤!!

1大清早就和敏去学校在礼堂
看到他们1群人在后面坐着
我们来了也不打招呼
还摆着一张臭脸算了
我和敏就去外面等宝贝欣咯
看不到欣我们就回来了
看到欣已经坐在礼堂了
可是欣好像不开心酱就问欣什么事
哪知道 后面就传了1张给欣的纸条
(说我[王安霓]和美琪&馨婷&佩茹&静宜
要和我們的嘉欣绝交因为你出卖我们利用我们)
『你们还小阿?!还玩这种东西』
回班后我就没和佩茹坐了
就和其他的朋友坐咯
就变成佩茹1个人坐
过**过**过**
下课了
很久很久以前我們有9姐妹
变成6姐妹在变成3姐妹
[那不见的6姐妹都是被那王安霓给拉过去的]
害到我们曾经是姐妹的人
现在变成讨厌的人
那佩茹也真是的
才那么1天不是姐妹就翻脸
翻脸还比番薯滚的还快
1翻脸就不认人了
你!!你们!!等着瞧!!
你们1定会很后悔的
因为根本就不是我们家的宝贝欣的错
是你们误解
你这个肥婆倪害到我
在班的朋友都给那佩茹抢去
连1位女生朋友都不留
幸好班上有男生帮我
梁佩茹伱给我听好
你最好不要跟我嚣张
在对我朋友拽看
等到那天你就知道我会怎样好好的报答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