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①月23 鈤^^

今天原本有读书的
因为苏丹阿公死掉
所以临时没读了 HappY^^
前几天前我们就约在今天要去Cs~^
1丝~1敏~1婷~
就来我家化妆打扮咯^^
我們为了帮敏绑那粒头搞了很久=(
不久毛妹&慧婷就来了..
可是慧婷的眼睛怪怪的
好像哭过是的 还真是为他而哭==
慧婷姐不要太伤心啦~~
我们都好了就去塔巴士咯
突然想到今天苏丹阿公忌日
可能Cs没开 就问司机他说有开
我们就上车了
在车上就1直问朋友
那间有开 可很多都说Cs没开
到了Cs还真的没开
毛妹的哥(毛哥)
就从新加坡下来就上我们这辆巴士
没办法 我们就去Ts走走咯
我多么期待的今天毁掉了啦
还想和姐妹拍大头贴
还想买皮包衣服 这些都毁掉料
去到Ts我们1直在考虑要不要吃【DONSUSI】
1直进出门口 毛妹和伊停和那里的员工订7个位
几坏哦他们 先斩后奏
最后还是逼不得已进去了
白白浪费40多块
可是东西蛮好吃的啦 HaHa..
1丝和慧婷吃到很饱
他们就出去走走咯
哈哈 丝点的薯条被我们吃完了他们才回来
过了1下子就到我和1敏出去消耗消耗1下了^^
那臭1敏骗我他和阿毅分手了
哈哈 可是我都没被骗到
我1直在配合他
哈哈如果真的分手的话
早就哭到不停了囖
还有心情陪我出来消耗
走了1下就回去了
他们也吃饱了
我们就结帐
过后毛妹和毛哥就走了
剩下我 敏 丝 婷 婷
我们就要去Js咯
丝他们就说要爬那个斜坡上去Js
我和慧婷就走马路上咯
哈哈 我和慧婷就说[有好路不走走歪路]
还有说[比较高贵的人就走直路咯]
哈哈 幸好当时没给他们听到
他们还要和我们比赛 看谁走的路比较快到
哈哈 我和慧婷到先
他们死不认输
说我们是跑的
我们不懂几轻松呐
到了那我们就去哪走走
买买衣 买买鞋 买买链
要回的时候
遇到1个拽婆
超怪懒的咯 还瞪人
还说要掉水
说了自己跑掉
我们超肚懒的咯!!
因为说我们慧婷可爱的脸和1丝..
等不到那女的我们就回伊婷家
我们在去007找那女的出来
可是那女的胆小..
跟我关机又不敢出来道歉..
真是火咯..

2 条评论:

  1. 呵呵^^
    谢谢关心哦^
    讲到就很生气
    尽然讲我脸~!!
    我是靠脸吃饭的

    他那个大便脸哪里可以跟我比><

    回复删除
  2. 呵呵^^关心应该应该的..朋友嘛^^
    是咯讲到都气!那里能说(那里可以跟我比)是1看就不必比料!
    当然是你们赢(银)完咯^^ 我拿金 哈^@^
    那包慧敏拿大便都便宜了他!!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