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②月8 鈤♥上课记

来更新了哟 ~

哈哈 最近爱上了我们班=p

发觉朋友们都跟我1样幽默 ><

我们之间也越来越多话题聊了 ><

希望天天都那么样^^

我要说..

星期1那天的上课情况 哈哈

那天早上的时候大家蛮静的

上moral节了 班上的人 唉

1定又要背那鬼东西了

没想到老师没给我们背

1直讲故事给我们听 奇迹

老师突然说要演[[吃饭前后的礼义]]

就叫他做公公(Sasi)

叫他做爸爸(家宝)[我们1直笑家宝haha]><

老师看着我 吓到1下

叫(我)做妈咪? 炸掉=.=

班上的人在哪不知喊什么 1定是胡思乱想><

过后老师左选右选

选了我们班的班长做儿子(1成)

选(BeiBei茹[佩茹])做女儿

哈哈 然后发生了很多事

懒惰说啦啦 很开心就是了

过了这件事后

家宝尽然叫我××婆 ee~~毛站 ~~

还有我们班的诗茗成为了(家宝的外遇)

哈哈 因为那时他们坐到很近嘛

还有还有我们班有很多人都被取外号了

第1位

家宝>[[Kikapo ]]
Michellc>[[米粉/Mp3]]
佩茹>[[凸凸茹]]
嘉文>[[蚊子]]
少雯>[[少爷]]
文丰>[[蜜蜂]]

我可爱班的人都对我很好 开心

谢谢你们哟

有你的们的陪伴和你们的欢笑

哈哈 Akil班万岁!!!

我还是第1次耶

第1次那么专心上这老师的课喔 哈哈

下课噜

跟平时1样找姐妹1起下课 幸福^^

放学噜

就写到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