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②玥11鈤♥唱k记♥

首先祝我
可爱的一敏小姐
和帅帅的阿毅哥
苼鈤快乐
祝福你们这对恩爱的夫妻
在一起长长久久^^
今天1放学
我 米雪 少雯 佩茹 伊芯 家宝 一成
7个人就去大嘴巴唱k
米雪大小姐最后1位到==
人都到齐全后我们就进去定房了咯咯
那时是4:00点钟
因为那里只有有学生证或ic就有折扣
所以大家都拿ic出来了
哈哈 大家ic的照片是可爱的咯咯
我们订了票就要进房了

进G8房 这是我第3次来大嘴巴
G8房间蛮大的
我1去到放每个人都不点歌
我就来点咯咯
第1首就点到带
哈哈 我是第1个人唱先
第2首我和家宝合唱
哈哈他唱歌很好笑咯咯
接下来我就和女生合唱
男生就趁机点了很多首歌
到男生的歌了
哈哈 我&米雪很闷
就去厕所咯咯也叫了少雯去
我们去厕所拍了几张丑照
post上来看看


不久我们就回房了

到佩茹&伊芯&少雯去买零食

我和米雪就继续点歌少雯她们回来了

刚刚好家宝点霍元甲的歌来了

我们女生就和男生比

超开心的

第1次和我们班的人那么开心

过过过 时间要结束了

哈哈 我和米雪快快点歌全部点英文的

他们都不会 就是我们的天下了

我会米雪合唱4首英文歌

就这样7点了

我们就去1cefe喝茶

过后1敏就打来说来找我

我和敏 敏男朋友阿毅 1丝 世杰 毛妹 毛妹男朋友

去唱k咯 我唱第2场了 嘴巴酸料 累

可还是有唱啦 陪丝姐唱

然后 毛妹就1个人张惠妹的歌

很好听 咬字很清 歌声超好的 羡慕咯咯

她还怕唱走音给男友笑 就站到椅子上面

真是 哈哈 过后1丝和毛妹合唱

2人的声音绝配 赞!!

过后都是丝在唱了

世杰突然说要唱 要和敏唱

我们就听他们唱咯咯

世杰唱到很可爱的咯咯

我是第1次听1敏在大嘴巴唱k咯 难得

过后1敏就说很亮 叫丝把灯关小点

哈哈(不知做什么鬼)

唱唱就要10点了

我就和是丝姐拍拍照1下

我们就回房间了

不久我妈打电话来说在门口了

我就要出去了咯

出去时尽然看到敏和阿毅在??

不能说啦 等下被敏打

就这样我会回了

Today So Happy!!^@^

♥___完毕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