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②玥24鈤♥心情蛮好の1天啦

好几天没更新了

今天让我来简简单单写几段呗

哈哈 今天并没什么特别

只是在学校[我班]出现了2个大色狼

真是OMG 没眼看料

他尽然在班上做出这种动作 还 不提了 气

哈哈 今天在班算还蛮开心的啦

哈哈 因为在班有朋友陪我聊天啦啦 不然闷死了

也有的今天跟我诉苦 哈哈

我不知怎么安慰勒 怎么办 别伤心了啦

她还是有把你当弟弟看待的 别吃醋啦

过过过

放学了

我妈也来接我放学

就说要去【长龍】看车。。

哈哈 看完后就去找地方吃

看到我的舅母 哈哈

就在那里吃了咯

我们在哪里聊天

好久没和姐妹聊天了 哈 开心

我&敏都很想吃麦当劳耶 哈

妈咪就带我*毛妹*1敏*1丝*去吃麦当劳 耶

很久很久没去吃咯 Happy^^

我们4个 和我爸妈吃了50多几块

妈咪只给我50呐

哈哈 怡丫~~不好意思呀

不够钱要让伱破费~~

吃饱后就回家

今天不去做工 懒惰 哈

在家里1整天看【下一站,幸福】

也哭了1整天 超感动的

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