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②月13 鈤♥(2010)新年噜~^


新年噜!!

祝大家新年快乐^^

哈哈 今年大收获HaPpY~~

每次去血拼买的东西~~

都超级爱的^^post上来看看^^

这次新年去马六甲2天1夜

和去1个地方小岛来的旅行

3天2夜到初六才回来新山

1会来我要和我亲爱的朋友&姐妹&亲戚拜个好年

哈哈 顺便拿红包 ><

这么1去就5天没看见

我可爱可亲的朋友

哈哈 我会很想你们的哟 ^^

哈 你们不能忘了我哦

新年学校老师给了很多功课做不完

等开学的前1天在做

哈哈 带了很多钱去旅行

要买很多好的 给亲爱的 要等我回来哦

哈 不要太想我啦><

祝大家心想事成哦~~

哈哈 什么事都能实现

只要和我说(开玩笑的)..

不多说了

新年快快乐乐!!

♥ ___完毕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