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②玥13鈤♥马六甲记

除夕当天
今天很早就被叫起身
准备要做工先

然后就去马六甲了

在去马六甲的路程

我都在当猪 当了3小时

去到半路久停在mama当口喝茶1下

过后就去驾车到张家的家

喝喜酒那样的晚宴咯

超多人的 都是和我有同样的血脉的喔

算是自己人 可我都不认识
在哪看到很多帅哥 哈哈


就到开始晚宴的时间了

第1道菜是捞鱼生

哇 每桌都捞道超高的

第2道是冷盘

超好吃的

过过过

到猜东西的游戏时间到了

我就答了2题

拿了2个礼物咯

都送给爸爸当新年礼物咯咯

1个是皮包1个是裤带

有牌子的喔

过后就回表姐的家睡了

就这样过了1天

初1

早上8点多就起身冲凉噜

打扮美美拜个大好年

拿了很多红包 超开心的

过后就到爸妈给我红包了

哈哈 今年爸妈包的红包很多

超级happy

就去吃早饭咯

吃饱后就去走街

看到超多超想买的

可想1想就走了

看到1个风景很美就拍拍1下全家副

超久没拍了
过过过

本人我就去拍照噜

穿我最爱的新衣和新眼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