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①月22 鈤^^

放学了^^
敏就约我&丝&维去他和毅的约会
所以就快快准备了
在我打干头发的时候米雪突然信息我
说在家闷要出去喝茶
哈哈 可是我已经被敏约去Js了
就问米雪要去Js吗lo~~
米雪说好 他2点多去
可我还没好 米雪就去了
害到你等了很久 不好意思喔^^
在我要去的时候帅帅的家荣哥
要约我和敏去大嘴巴唱k
哎哟 今天好多预约呐 哈哈 XD
到了Js我們就先去厕所1下
1去到我们就看到米雪了
哈 不用找了
哈哈 没想到米雪还约俊杰来
就去找俊杰咯 找到了
就去找阿毅和大维
我*丝*敏*毅*维*杰*雪
7人就去欢喜地喝茶
俊杰和米雪是第1次出来
我就为他们拍了1张照照
哈哈 因为他们第1次出来 害羞嘛 就坐到很远咯
然后我们就去卖电影票
然后我们就排队买爆米花和汽水咯
哈哈 敏的男友阿毅也真是的呐
帮人家买自己忘了买给他的敏又要从新排过队
哎哟 宝贝敏吖 难怪你会叫阿毅[笨老公]
真的是苯苯的 哈哈 XD
看搞笑片 蛮好看的啦
这次看的电影是有史以来最静的咯
全部人都很安静 看完了
我们肚子就很饿了
就走走几圈
就1直在想要吃什么好
想了很久 终于想到了
决定吃火锅 可米雪说想回家吃
哈哈 俊杰就送她到门口咯
送米雪回家的这段时间我们都不在
就只有他们2人 哈哈哈
不懂有发生了什么事吗 哈哈
我丝维敏和毅就达的士去吃火锅噜
哈哈在哪里发生了很多事 可懒惰写了
哈哈 敏不放心阿毅就叫阿毅和大维回先
过后我们就回了
♥__完毕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