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笨珍

【0628】
今天下午一放学
就快快准备___=]
大概4点多就去载
佩茹 & Michelle Hong:D
我 爸 妈 妈朋友 我朋友
6个人挤在一辆车:P
我家乡有榴莲园
每年我和爸妈都会回去笨珍
爸妈的目的都是要吃榴莲
那时我都只是去玩:P
没吃过榴莲 哇哈哈
6点多抵达笨珍
家人都在门口等我们来
1到我们就吃榴莲=D
这次【我是第一次吃榴莲】:P
很厉害
我从小就讨厌榴莲的味道
所以看到榴莲就跑
现在想尝尝味道 很大胆的吃了2粒:DD
吃到很饱很想吐,可很好吃:D

过后进屋里看见从我出生照顾到2年级的干妈
在看见我堂哥们  很开心:D
过后就上网
娃哈哈 过后我们无聊,玩webcam = =


丑到爆炸 ><
他们在我梳头发的时候,按连拍 .
按快快看,整个就是好笑到爆! ><

  还拍了丑样,本来要放FB的,可是没勇气 =]
娃哈哈哈哈哈 .... =]

过后我们去酒楼吃东西 ,我爸爸请=]
我妈咪帮我们拍一张照片留作纪念:D

丑! 哈哈 


香格里拉酒楼 ,就是这个名 !
哈哈哈 .


哈哈 过后回家去 .
然后载宝贝朋友回家
我12点多到家 =]
 
今天真的是开心的一天=]♥♥
 
带回来了很多榴莲
吃到喉咙痛><
有些分给朋友亲戚吃:)
 
还剩蛮多 爸妈每天晚上慢慢吃到肥: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