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我の生活只有开心の日子】=]

最近都没拍到照 所以post以前的照 哈哈
因为剪了刘海>< 很不好看~怀念我以前前面的头发=(
6/30
今天很迟去学校 哈
不久就回班
我读1Akil班 :P 
今天的节都是好老师节=]
坐在后面的我们7个人今天玩疯了=D
呼呼~
今天很开心 在班我们都很幽默
一起同时说同样的话
哈哈大笑
互相抄功课
做了很多丑事
谈天說笑
我们有说不完的笑话=D
1直談要舉辦BBQ的東西 忙透了:P
還有很多醜事 不方便公開
我們知道就好:D
哈哈 少雯和俊杰阿 
我们每次班上很开心 你们都没来
  放學了~~
今天本來有留校
可懶惰留 和寶貝們一起偷出 哈哈哈
叫我爸爸來載:D
回到家 沖涼了就上網
一直在跟新我的部落格=]
哈哈 有沒有美些了?

最近常常愛把我開心的心情分享
當然也有不開心的事
可我不想在提
事情過了就算了  選擇微笑(◕‿◕。)
從現在開始 我會學會堅強 不會在為誰而哭
不會看到某某東西就忍不住掉淚
不會在因為小事整天都在胡思亂想
鐘海玲!你可以的=)
哈哈 除非感到到哭>< 
 我不喜歡聽到不好聽的話 話中帶刺的話很討厭
相信每個人都一樣
在你要說人的時候 
想想如果被說的那個人事你
你會不會很傷心 很失落?
♥每個人都沒有十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
如果我的缺點被你討厭 那對不起 請您原諒
我不是故意的^^

快乐常常来自回忆,
而痛苦常常来自回忆与现实的差距。
我喜歡單身=D
我媽咪是個專業美髮師&美容師&化妝師=D
而我的自願是美髮師&美容師&化妝師 哈哈哈
我要多多向妈咪学习了
我將來要成為有出色的美髮,美容,化妝師=D
最近都要练习 美发还不会剪=(其他的都会 哦也^^
美容还不会专业的挤痘痘>< 哈哈
今天我一直在幫媽咪顧店 一邊玩電腦:P
认识了一位姐姐
人很好 很漂亮 和她很谈的来
聊聊我就成为Gimo姐的妹妹=D
有了个姐姐真好=]有什么事都能依赖:P
  
哈哈 我是独生女
所以总是爱和姐姐哥哥弟妹做朋友 别介意:P
呼~6月我过的很开心=D
7/1
今天在学校和平常一样=)
一般般 
不过我班的每个人都有做出丑的动作==
哈哈 我也有 竟然被孙蜜丰看到><
哈哈 有够丢脸@_@
蜜丰你今天一直做重复可爱的动作
害得我们一直笑=D
Michelle你今天鼻子敲到桌子会疼吗?
哈哈哈 以后小心点
今天你写的那封信要给谁的?那么紧张被我们看~
放学...
宝贝坐我车会家
哈哈 宝贝不要真的那么傻跑去换哟=)
今天回到家没出去 很乖 
家务 我包完==
今天玩了12個小時的電腦 哇哈哈
黑眼圈~~~SHIT!要保養了:D
拜六和寶貝去打籃球 哈哈 我要變高啦:P
下個星期去雲頂看美髮展覽會:D  嘿吡;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