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咱們是一家人^^我愛你們 麽麽……=]

哈哈 最近心情超好的說 和大家都很和的來:D 
以下都是我在FB裡的好人咔家人:P 
哈哈 留言給你們的=)看了要留言給我喲:P
【宝贝姐妹們】:)
1.안녕하 吡吡
寶貝敏 雖然今年我們不同班了也有些小吵架 不過我不會放在心上=)
雖然我不能像嘉欣那樣和你豆嘴和你打來打去 哈哈因為我不會捏 增加感情還有很多方式的=D
希望我們明年能同班:)你是我的寶貝 我會好好疼你的 愛你 麽麽^3^
有什么事就来找我 家事也好 感情事也好 我都会在宝贝身边^^
2.Sarah yap
寶貝欣 哈哈 你的壞脾氣改了 變得好好 雖然有時發脾氣真的有點不講理:P
但很愛現在的你 muackss 你要轉校了 我很捨不得你捏:(
可寶貝一定要轉,只好祝寶貝在新環境有多多的好朋友:D
但別忘了我這妹妹喲 要常常聯絡 愛你^^
3.佩茹
寶貝茹 哈哈今年和你同班覺得你變得很好押 記得以前姐妹裡和你最不好了
可今年我們的感情 越變越好 一起開玩笑 講心事 假假生氣 一起被罰 希望能保持下去
希望我們明年能夠在同班 愛你押~ 麽麽=P
4.林美琪
寶貝琪 哇哈哈 林美眉以前到現在都沒變到 還是像以前那麼好 :D
在這裡我要大大聲的向寶貝說聲謝謝你
每次不管姐妹發生什麼事都幫忙我們,姐妹吵架也會幫我們化解 太愛你了 麽麽^6^
祝你和德辉真心相爱 白头偕老 相亲相爱 和和气气哟 :D
5.馨婷
寶貝婷 今年你都沒和到任何一位姐妹同班 一定很悶吧?
婷雖然和你很少講話聊心事 很少見面 但我會嘗試找話題和你聊:)
有什麼事我能幫到一定盡力而為^^希望我們明年能同班 感情變得跟好kk?麽麽:P
不要为男人的事伤心 不值得啦好好读书 将来有前途 一起努力^^
你們都是我噯噝咔的好姐妹喲~不管!我們明年一定要同班 要每次一起出~
姐妹只能增加不能減少~只有開心不能有傷心的日子~只有信任沒有欺騙:P
【我爱の干姐们】:D
1.안녕세 寳貝
丝姐 你是我认识最久的姐姐^^但很难猜你是什么性格勒:P 最近你怪怪的捏 很多心事那样 有什么事和妹说囖 不要常常把心事放在心里 不好
姐有什么决定 妹会支持你的:D麽麽
2.GiMo 甄甄
7月1日认识的新姐姐^^ 很漂亮很美很可爱:)姐虽然和你才认识不久但和姐有种亲切感:P
那么多干姐里面我和姐最谈得来 也把心事很放心的告诉你 姐有什么也能和妹分担 哈哈 
姐很有自己的性格 妹很喜欢 妹很少和姐见面 找天要和你出去 然后拍照照ok?
姐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可以随时来找妹,如果有开心的不管你一定要和妹分享哟 爱你 麽麽:P
3.Winnie Soon
我羡慕可爱白白的公主姐姐 哈哈 姐姐你很漂亮 妹很羡慕你捏
和姐认识了蛮久可都很少见面也 哈哈 找机会见面了要多聊几哟:P 
哈哈 姐的弟弟文丰和妹同班 妹会好好对待他:P 哈哈 要是文丰75我 姐要帮我哟 哈哈 爱你
4.群歡
和漂亮的姐还不是很熟 也不太了解 才刚认识不久:D
哈哈 祝姐和姐夫要幸福哟 还有姐要早睡点啦 等等累坏了妹会心疼的 麽麽^^
5.日係尕妍
卡哇伊的大美女宝贝姐姐  虽然我们没见过面但有种很亲密的感觉捏:P
哈哈 有机会咱们一起出去唱K然后拍照照^^ 爱你宝贝姐姐 麽麽^^
6.紫珊
姐的名字很好听丫~姐很高羡慕捏 姐很漂亮:D
哈哈 有一次和姐在学校谈了几句 感觉姐人蛮好的 有机会妹要和姐出去 
要给妹面子哟  不能放飞机哟:P 爱你 麽麽^^
7.Qiqi Joan
哇哈哈 和姐见面过一次 很漂亮 很高 身材好><羡慕捏~
姐的性格很像很害羞 静静的 善良的感觉 哈哈找天和姐Sally他们一起出^^
8.黄杏雯
哈哈 可爱的姐 你当我姐我会常常依赖你的 到时别跑掉哟 哈哈 麽麽
9.陳尛傀
大美女姐姐 你人很美押 很好谈 祝姐和姐老公常常久久幸福到老:P 
的空要找妹聊天哟:)
 ♥有姐姐的感觉真好__可以依赖 哈哈XD 我爱姐姐们 麽麽^3^
【我1Alik班的白痴们】 =]
我班有9位很要好的死党:P
他们就是___
1.佩茹-大力士
2.锦莹-三八婆
3.文丰-孙蜜丰
4.东城-唐老鸭
5.少雯-毒蚊子
6.俊杰-排骨王
7.伟聪-洋葱头
8.伊芯-扫把星
哈哈 而我就是 鱼圆妹XD
哈哈 我们有聊不完的话题 在这班我很开心 有了你们真好:)
我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一起疯 一起哭 一起笑 :D
希望我们的感情天天都那么好~我们明年 后年 大后年 大大后年都要同班在一起=]
【我的家人&亲人们】^^
1.爸爸&妈咪&顾我长大的干妈♥ 
有你们才有现在的海玲 谢谢你们把我带来这美丽的世界 :D
给了我 喜怒埃樂 酸甜苦辣 快乐的童年 谢谢你们 你们永远都是我最最最爱的亲人^^
2.HuiTing Stella & Huixian Piong
哈哈 慧婷和慧娴都是我干妈咪 我很贪心 有很多妈咪 哈哈XD
妈咪们女儿有什么是要帮女儿哟 爱妈咪们 麽麽:D
3.Chong Meng Cong
4.筆筆倪
5.HuayChing Chock
6.Huay Sze
7.Stella Chong
8.Ang Say Li
9.Milo Babymilo
10.Jo Kek
11.Yonnie Chang
12.Elaine Tiow
13.Yean Colin
14.Viola Kek
15.Leong Jiawen
♥3-15你们永远是我最爱的亲戚 我们有空要常常出去增加感情哟 爱你们 麽麽♥=]
还有很多朋友 爱在心里=]
哈哈 我要大大力的宣布 我爱你们 你们在我心中都是最好的=D
很爱很爱你们  麽麽^3^♥ =]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