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混合

感覺很久很久沒寫Blog了~
最近心情是好是壞><
覺得我在班都很開心 因為友你們真好=]
前幾天我第一次帶電話去了學校 緊張 哈哈
和姐姐信息=]
過後在班偷拍人
第二次帶電話 在最後一節是上美術
我離題了  本來是要塗顏色的結果聽錯
畫了一幅海邊的畫 醜xD
最近心情很低 
幸好有很多關心我的人安慰我
謝謝你們 愛你們 麽麽。。

覺得做工蠻好的 很開心 
做美美給顧客 很有一種滿足感
最近這倆天連續吃了免費的KFC 哈哈 快肥死了
買了新衣很喜歡
在做工是有拍照了 
♥没有华丽の装扮
♥平凡の样貌
可就是爱拍照。=]

很愛這件衣的說❤


❤【愛 ᶫᵒᵛᵉ 】❤
簡簡單單の①個字___❤
就已足夠讓有些人傷の很【痛】
也可以讓有些人幸福の很【甜】
這就是人間所謂の【愛情】

【人】是会变得。
每 個 人 會 以 時 間 の 進 展 而 不 斷 の改 變 。
自 己 是 不 會 發 覺 到 の ❤
所 謂 膀 胱 者 清 吖。。。

❤ 世上无难事 只怕无心人。
凡是要努力 努力 在努力丫。
为自己加油!!____❤=]  


❤ 【女人】知道太多,不該知道の事情 。 
而【男人】不知道太多,該知道の事情 。❤


❤ 在媽媽の懷裡,孩子ま永遠都是か【長不大の小孩】ほ___❤=] 
【家】永遠都是最溫軟の窩___❤
家人有值得百分百の信任。❤ 
謝謝媽咪把我帶到這世界來 給了我喜怒哀樂___❤
我有個美滿幸福の家庭。(≧▽≦) 


 ❤ 努力假装开心微笑,是想敷衍掉一些不开心の事。 
✿难过不①定要表达出来の___=]


 ❤ 人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可以控制它的宽度。
人不能左右天气♥但可以改变心情。 
人不能改变容貌♥但可以展现笑容。
人不能控制他人♥但可以掌握自己。 
人不能预知明天♥但可以利用今天。 
人不能样样顺利♥但可以事事尽力。
为自己の生活加油!___=]


以上的這些都是我的心裡話=))
最近都很 趕!
時間不夠用捏><
哭過就好了__微笑帶過一切=]
最近有黑眼圈了  糟糕=(
希望明天會跟好^^

最近有了
我愛的人__佩菱❤
夢中愛人___美旋❤
夢中情人__佳兒❤
哈哈 我愛你們 麽麽❤
  
【Gimo甄甄】姐姐
  
【日係尕妍】姐姐
姐姐們。。
這幾天有你們陪妹妹聊天
心情好多了
謝謝你們丫 麽麽。。

還有我想說有些事過去就過去了
寶貝們請不要在我面前提起他
我不喜歡 謝謝=]


完畢

愛絲咔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