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做工去__♥=]

【0703】
今天很好睡的說``
哈哈 睡到下午5點才起來去做工
哈哈 因為是媽咪的店所以才能那麼遲去=D
要出工錢了嚕  爽~
一去到店就算公司の賬
過後就上課
媽咪今天心情好
叫我們美容課程  呼呼
 很有趣囖
關於皮膚,人體,荷爾蒙,避孕,胸部:P 哈哈
全部都是我沒聽過的
一直原來原來
哈哈 原本想把內容寫出來的
因為害羞 不敢寫 哈哈
聊到放工了
就上網
和幾位我漂亮的姐姐聊天:)
就這樣
過了一天=)

2 条评论:

  1. 哇。。。
    你妈妈好好勒。。。
    我又要学啦。。。
    教我教我。。。

    回复删除
  2. 哈哈 還好啦 請問你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