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Welcome to iceca Blog♥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愛絲咔♥

Give me a like a person =)thx ♥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0820 開心一天^^




















阿哈哈
今天在學校大逛特逛 爽><
可一直遇到Pn.yin==
一直去找寶貝和愛人=]
幸好沒被抓 哈哈
放學後
打扮好了去媽咪店幫忙=]
不是很多人 我不用下手 赫赫
3點了..
要去昨天愛人約我的約會了^^
哪知道突然偏偏醬多顧客
害我遲到
去到那邊4點了
愛人&姐姐 不好意思哇
第一次聚會就遲到 哈哈
我 佩菱 志甄=]
3個女人 喝一粒鐘的茶
在{第一站}=]
過後 愛人菱一說等等如果有紅色衣人走來就是娘娘腔><
家建怎麼巧說不定2秒就進來料 哈哈!
水泡泡  噓 哈哈哈
然後要去大嘴巴唱歌
哪知道喲  志甄姐姐忘了帶很重的IC出門!哈哈哈哈T^T
就走來走去  甄姐要回了 哈 就拍幾張=]







































過後甄姐回了 我和愛人去唱歌=D
2人世界!
哈哈 開房時間18:12;03~
和愛人唱了很多歌  說了很多秘密 哈哈
愛人歌聲很美妙 好聽丫^^
遇到很多同校朋友=]
我們去打CC=]
10點多我們就回家了
和愛人拍照做紀念 哈哈


今天和愛人第一次約會
有點緊張其實
有點怕談不來
可這些都不是問題=D
和愛人好聊到半死
牽愛人的手:P
阿哈哈  今天真的很開心  愛人姐姐謝謝你們:P
下次在約=D
愛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